W

兜风 (四)

“大周末的你干嘛呢?“昨天早起是因为犯错了,这大周末的,毕雯珺一出房间范丞丞都要出玄关了。


”不是昨晚和你说了吗,和同学出去写作业。“范丞丞心虚的看着地板,是同学没错,是偷偷溜出去一起兜风的同学,是昨晚刚承认他喜欢的的同学。


毕雯珺没多问,一脚踢在他屁股上,”早点回来。“


”返程,你哥干嘛呢,大热天戴着口罩墨镜渔夫帽鬼鬼祟祟的躲在树后面。你哥不是毒/贩子吧?“黄明昊像急急匆匆的跑过来的,脸热的红扑扑的,手在范丞丞前晃了晃”你哥干嘛呢?!“


“啊?什么?你坐下说,你跑这么快干嘛,我又不着急。”范丞丞盯着黄明昊出了神,什么都没听进去。


黄明昊撅了噘嘴,”我说,你哥干嘛呢?大热天穿的像间谍一样躲在树后面。“


范丞丞心想,好啊,珺珺哥哥敢跟踪自己,那我就吓吓你。


”走,不在这了,换个地方。“他拉起黄明昊,”带你挥霍金钱。“


范丞丞领他进了五星宾馆,黄明昊摸了摸范丞丞的额头,”你干嘛呢?!写个作业不至于吧!!炫富也没必要这么炫富吧!!”


当然范丞丞失败了,因为他们未成年。


他又拉着黄明昊东拐西拐,找到了一家小小的旅馆。老板看他俩可可爱爱,又只开个钟点房,立刻就同意了。


”热死了!“范丞丞把书包往床上一扔,顺势躺下。


黄明昊一脸黑人问号,”返程,你干嘛呢?说好的出来写作业,你不会绑架我吧?!我可没你家有钱。“


”我哥跟踪我,我就吓吓他。“


“啊?和我进宾馆写作业就能吓到他?”黄明昊八脸黑人问号。


能啊,当然能。


毕雯珺在小旅馆外握着手机不知道该打给范丞丞还是他爹娘。他总不能给他爸妈打电话说小姨,丞丞和他同桌进宾馆写作业吧。


他在微信联系人上翻来翻去,决定从源头抓起,于是他点开了李老师的头像。


biiiii毕雯珺:您好,在吗?


大周末李希侃正在吃早饭,微信突然来了条消息。


他一看头像是蜡笔小新,又点开他朋友圈,心想,现在悠悠球都有微商了。连回都没回就关上了。


biiiii毕雯珺:老师,打扰您了,我是范丞丞的哥哥。


李希侃这才想起来范丞丞那个傻大个哥哥。


李老师:怎么了?请问有什么事吗?


biiiii毕雯珺:老师,我希望您给丞丞和黄明昊换个位置。


李老师:丞丞哥哥,是你弟弟带昊昊去兜风的,再不济也是应该黄明昊家长来找我换位置。何况他们俩在学习上一直互帮互助,我认为没有换位置的必要。


毕雯珺握着手机站在树荫底下,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他。


李老师:而且马上要高考了,这个时候一点小事都会影响到他们情绪。


biiiii毕雯珺:所以我才让他俩换位的啊!!老师,听听我说的吧!他俩不能坐一起!


听到毕雯珺的语音,李希侃差点一口豆浆吐出来。急了的毕雯珺,东北口音更重了。


biiiii毕雯珺:这样吧,麻烦您出来一趟,我想和你聊聊范丞丞。


早知道这么麻烦,李希侃真后悔上次请毕雯珺来学校喝茶。


李老师:我有点不舒服,今天在家休息,不好意思。


biiiii毕雯珺:没事,老师,你说你家在哪,我去看看你。


李希侃把手机啪的一声反扣在餐桌上,再也没回毕雯珺的消息。




”返程,你哥干嘛跟踪你啊?你没和他说是和我出来写作业吗?“


黄明昊问了好几遍,范丞丞都装作没听见。


”你再不说我走了!“黄明昊拿起书包就要走,范丞丞赶紧拉住他,”你怎么知道那是我哥的?万一不是呢?“


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”你哥哪怕不捂,187的个子杵在那,谁都要多看一眼,何况捂的像黑衣人一样,谁认不出来?“


”你不用管他,他怀疑我出去玩呗。“


“啊?那你哥哥都看到我们进这了,应该走了吧,这么热的天。”


范丞丞心想,就是因为看到我们进这了,更走不了了。他从书包拿出作业,“咖啡厅太闹了,这里清净,快写吧。写完回家。”


两个人没说话,各人写各人的,范丞丞却因为小小空间里只有两个人心跳的飞快,他又想起了兜风那天两个人坐在车里。


和黄明昊在一起,总是特别凉快。


范丞丞写着写着,突然听到呼噜声。


一偏头看到黄明昊张着口睡着了,还打着呼噜。


他悄悄的理了理黄明昊的碎发,托着腮看他的小黄睡着。


好想亲一口啊。


他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凑到黄明昊的面前,生怕惊醒他。偷偷的吻了上去。不到一秒又迅速分开。


”范丞丞,你干嘛呢?!我还未成年!”黄明昊一睁眼看到范丞丞双手撑着离他只有几厘米便脱口而出。


“我看看你这道题对不对.....“范丞丞心虚转过头,又突然笑嘻嘻的转过来”什么未成年啊!你想什么呢黄明昊!!“


”好啊你黄明昊!!你是不是对我有那种想法?“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脸红成番茄,忍不住想逗他。


”我回家了!拜拜!!“黄明昊抓起书包就跑了,不忘回头说,“别跟上来!”


范丞丞盯着黄明昊的背影,“我才不会跟上来,因为总有一天我们会一起走。”


毕雯珺还可怜兮兮的坐在对面树荫底下,看见黄明昊出来赶紧转身,黄明昊走上前用手给毕雯珺扇着风,“珺珺哥哥,进去凉快凉快吧。”


”这么快就出来了?!“毕雯珺摘下口罩,”你们干嘛了?“

 

”写作业啊.......“


“珺珺哥哥,你放心,我不会让丞丞去游戏厅的,你别再跟踪他了,天这么热。”


黄明昊真是个好孩子,还知道心疼自己。


“天这么热,丞丞为了躲你还要跑来跑去。”


必须调位,刻不容缓。


范丞丞躺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
所以,黄明昊到底试没试着自己亲他了?!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