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兜风 (三)

”你们班主任也太小题大做了,以后没有生命危险的事你还是去雇个家长吧。“毕雯珺给范丞丞送来水果,坐在床边。


范丞丞拿起苹果啃了一大口,“哥,这就是实习班主任,实习完就走了。”


“啊?高三给你们安排实习班主任?丞丞,你收拾收拾行李哥哥给你转学吧。”


范丞丞翻了个白眼,“哥哥,李老师教的不比别人差,转什么转?”


”我看你是怕转了学没人半夜和你跑出去玩了。“


“丞丞,你怎么半夜带个小男孩去兜风啊?你怎么想的?再怎么着也应该是个小姑娘吧?”毕雯珺一边说一边喝了口牛奶。


范丞丞托着腮,另一只手在纸上乱画,”我喜欢他。“


”噗!!!!“毕雯珺一口牛奶喷在桌子上。


”干嘛?你歧视我?”


毕雯珺拿出抽纸擦了擦桌子,强装镇定,”丞丞啊,高三是个非常时期,儿女情长......不对,总之这些事情先放一放。“


”我本来就没怎么样啊?“


”没怎么样?没怎么样你们老师怎么把我叫去了?“


范丞丞把毕雯珺往门外推,“我要睡觉了,出去出去。”


”那你先告诉我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黄明昊。“


范丞丞觉得有点无语,“我骗你干嘛?你自己没谈过恋爱,还来怀疑我。“


”我要是谈恋爱,肯定和一个又好看又善良的小姑娘。“毕雯珺撑着门框,“反正不和你一样,不走寻常路。”


”难道你喜欢过女生?“


”没有又怎么样。“


范丞丞终于把毕雯珺推出了门外,”那你怎么知道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?!!“


“橙橙,你表哥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范丞丞洗刷好摸出枕头下面的手机,发现黄明昊发来一条消息,还有两个未接来电。


”喂?“


”丞丞!你干嘛去了?!你表哥没把你怎么样吧?“


范丞丞想着电话那边黄明昊着急的脸偷偷的笑了,”我表哥拿着扫把我从一楼打到二楼,到现在疼的都不敢翻身。“


”啊?你表哥看起来挺好说话的啊,怎么这么凶啊!“


“他还让我收拾收拾转学来着,大题小做。”


范丞丞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一闪一闪的灯,手机那边却没了声音。


“喂?你睡了?”


“那你转吗?”也许是真的困了,黄明昊的声音软糯糯的,“那你会转学吗?”


“不转。“范丞丞说完脸莫名其妙红的发烫。


那边的黄明昊终于有了笑意,“胖橙,明天见。”





PS:激情短打 最近嗑皇权富贵和毕侃的我受到重创QAQ 现在好了 我回来惹!!!

评论(2)

热度(27)